你應該多多少少有過類似的經驗,早上趕著出門來不及好好打扮,隨手抓了件衣服就套上,然後一整天心情憂鬱,覺得沒有自信……其實穿搭不只能反映個人風格,很多時候甚至還會影響心情。這個夏天你想讓自己充滿正向力嗎?那就快來點明亮的黃色系穿搭吧!讓大家一見你就有好心情!

 

 

 


黃色 X 白色
簡約肩背包營造清新仙氣!


 

最簡單的配色法,人人都能駕馭。白色系的服裝,包含純白、米白、杏色等等,因為本身的色彩組成較為單純,幾乎可以說是怎麼搭配都不太會出錯,所以和黃色包款搭配在一起當然也沒問題,甚至還透出一股迷人的清新氣息!

模特的示範穿搭中,無論是一件式連身洋裝,還是薄針織搭配寬褲,像這類清新脫俗的單品,搭配上設計簡約的黃色包包,不僅能保有了原先的好氣質,甚至更多了些活力!仙氣滿滿之餘,又不會給人高冷的距離感。

 

 


黃色 X 紫色  
精緻鏈帶包勾勒甜美形象!

 

 

如果你是進階一點的穿搭老手,覺得過於簡單的搭配已經無法滿足你,就一定要快快來嘗試黃色和紫色的對比色穿搭!尤其是帶有粉紫色調的服裝上再搭配黃色配件,整套穿搭就會立刻活潑又甜美!

示範穿搭中,模特身穿白上衣和帶有紫色元素的格紋鉛筆裙,延續服裝的優雅調性,搭配上充滿女人味的鏈帶包。這時候如果包款選擇了黑色或是大地色,整體形象就會相對成熟穩重一些;但是像這樣搭配上像是「芒果慕斯」一樣的黃色,繽紛又甜蜜,立刻減齡!

 

 


黃色 X 綠色
零造作自然感配色好溫柔!

 

 

總覺得亮黃色太過顯眼,似乎不太適合自己嗎?其實你還有更低調的選擇唷!利用柔和的鵝黃色包包,搭配上酪梨綠或橄欖綠這類帶著自然感的色調,立刻就化身為韓系小姐姐!

就像模特的示範穿搭這樣,一件素色上衣和一件灰綠色褲裝,輕鬆自在的軟質服裝搭配上有挺度的鵝黃色小方包,就完成一套不費力的日常穿搭。無論是工作日還是休假日,想要舒適又自在,同時又不失時髦感的裝束,就這樣輕鬆完成!
 


其實除了以上這三種配色法之外,黃色和藍色搭配在一起,也能創造像是黃色和紫色那樣活潑又和諧的感覺。或是你也可以利用大地色和黃色的搭配組合,來完成類似同色調穿搭的一致性。讓人充滿活力的黃色,真的是太可愛又太百變了!

 


延伸閱讀
絕對顯白的穿搭公式大解密!蠟黃膚色神救援!
春夏新色來報到!太可愛、太好搭、太實用,通通打包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