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五彩繽紛的穿搭配色雖然很亮眼,但總是會有那麼幾天,或許是無心穿搭、或許是場合要求、又或許是單純想要低調,你穿上了黑、白、灰的單品,卻擔心自己看起來過於隨便或是不夠時髦……等等!先還不要太焦慮!以下提供了4種搭配靈感,請各位不要遲疑,速速服用就有解啦!

 

 

 

 

Style 1. 俐落職場
冷色調配件延續套裝專業度!

 

 

西裝外套以及西裝套裝已經成為許多時尚人士的必備單品,其實不必再多說了!但不管你是因為著迷於這幾季的簡約風、中性風趨勢,還是因為公司對於員工的著裝有所要求,今年在身穿黑色系西裝款的時候,正好可以因應年度流行色「經典藍」的趨勢,使用冷藍色調的配件。

深藍色包款和黑色套裝在視覺上極為相近,和諧統一卻又多了點色彩上的層次變化,穩重而不至於無趣。而如同模特穿搭示範中的灰藍色肩背包,則是為整體注入了些許躍動感,在維持冷靜專業的形象之於,又更加好親近一些。它不只是在你的手機螢幕上看起來很美,收到商品的網友也都大讚這個藍很有質感!

 

 


Style 2. 甜美俏皮
裙裝混搭個性包款製造反差!

 

 

一般說到黑、白、灰的穿搭,大家經常都會先入為主地套入極簡個性風。但是別忘了,白色其實經常會以甜美浪漫的形態出現啊!例如:荷葉上衣、蓬袖上衣、雪紡上衣、百褶裙、紗裙等等,這些都是非常能夠提升女性溫柔好感的服裝。

如果你覺得全身白色系的穿搭太過於「仙女」了,就一定要參考模特示範的這套穿搭!雖然單看衣服的時候活脫脫就是個小仙女,但是搭個老爹鞋,再背上寬背帶 後背包,風格立刻大翻轉!像這樣浪漫與個性的混搭,帶點衝突感卻一點也不違和,巧妙地把多樣元素融入,就是時髦女子現在必備的穿搭技能之一!

 

 


Style 3. 率性高冷
軟包打造不經意的隨興態度!

 

 

無彩色的黑、白、灰,搭配上輪廓簡約卻帶有低調設計感的服裝,甚至以中性單品消弭大眾對於性別的分界。這類穿搭刻意不特別強調女性的身形特徵,同時摒棄女人柔美的刻板印象,反而更能夠依據個體差異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魅力。誰說每個女孩都該和藹可親?率性做自己,不刻意討好,有點冷漠又有什麼關係?

模特示範的穿搭中,利用寬鬆襯衫搭配寬鬆西裝褲,加上眼線強調出強勢高冷的距離感。這時候搭配的包包推薦使用軟包,因為柔軟的面料更具有可塑性,依據內容物的多寡,包包也會呈現稍有不同的樣子,相較於硬包沒有固定單一的輪廓,更符合這率性不羈的自信態度!

 

 


Style 4. 高端時尚
精緻服裝搭配運動包款最潮!

 

 

除了極簡設計的款式,黑、白、灰其實可以藉由不同設計元素,製作出具有高級感的精緻服裝。像是模特身上的上衣,就利用黑白相間的軟呢千鳥格拼接襯衫面料,再加上荷葉領與微蓬袖,創造出帶有宮廷感的氣息。身上搭配的洋裝更是別具特色,雖然透過剪裁手法展現了女性的腰身曲線,但是卻使用具有硬派形象的皮革面料,建構出強勢魅力!

這些風格明確的服裝搭配在一起,配件到底該怎麼選擇?很多時候的確會讓人陷入苦惱。不過隨著街頭潮流的穿搭風格成為大勢,帶點運動風的包款成為大家展現時髦態度的重點!所以就乾脆不要再多想,直接背上你的腰包吧!


黑、白、灰穿搭真的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無趣,而且使用不同的包包配件去搭配,創造出各種風格的時候,也會覺得很有趣耶!大家快去把衣櫃裡的黑、白、灰翻出來玩玩,然後挑個適合的包包下單去吧!

 

 


延伸閱讀
用黃色穿搭製造滿滿活力!當個人見人愛的正能量女孩!
絕對顯白的穿搭公式大解密!蠟黃膚色神救援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