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冬天的低溫來的晚,雖然時不時仍有寒流的侵擾,但流行包包單品就是要趕在換季前準備才行!

根據Pantone公布的十大2017春夏色中,光是藍色系就佔據了其中三位。現在就一起來更新妳的pixy包包流行資料庫吧!

 

Island Paradise 島嶼天堂藍

光是看名字就可以感受到,這個顏色所帶來的海島度假氛圍。陣陣浪花將涼爽的海水推向沙灘,白雲悠悠地飄過澄澈的藍天,彷彿全身都被洗滌淨化的清新感!

 

Niagara尼加拉藍

據說是時尚界2017年最受歡迎的顏色,十分接近經典的丹寧色,因此也代表著隨興、街頭、年輕的小叛逆。向眾人宣告,就是要率性做自己的輕鬆自在!

左上: 慵懶奢華小側背金鎖包 搖曳淺藍 1.約會晴空塔A4大後背包 晴空藍 2.閱讀漫步側背書包 薄霧藍 3.自由浮想真皮綁帶中夾 淺灰藍 4.漢普敦揉軟手感小側背包 湖水藍 5.漢普敦揉軟手感托特包 湖水藍

 

 

Lapis Blue青金石藍

沉穩卻不失活力的深藍色,其實也是秋冬季的常客。隱隱透著有如寶石般的光澤,展現獨特的高雅氣質。一年四季都不NG的顏色!

1.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野藍莓 2.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(中) 野藍莓 3.第凡內早餐手提包 瑰麗藍 4.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寶石藍 5.三月兔的彩色糖雙拉鍊長夾 野藍莓 右上: 第凡內早餐後背桶包 瑰麗藍

 

1.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 星夜藍 2.慵懶奢華小側背金鎖包 貴族深藍 3.薔薇女爵拉鍊長夾 星夜藍 4.薔薇女爵手提包 星夜藍 5.薔薇女爵托特包 星夜藍

2017春夏時裝趨勢中,海軍風相當活躍,由此看來藍色更是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流行元素!

 

 

 

Pixy 官網 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

 

Pixy 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xystyle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