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在夏季的夜空裡閃閃發亮,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和豐沛的情感。善於仔細計畫,不衝動行事,總是能維持住和諧與優雅的一面。

對於朋友的傾訴仔細聆聽,就像是溫柔灑落大地的月光,給予陪伴與忠告。

 

 

代表色:藍色

 

 

Item 1:香榭午茶金鎖小手提包 湖水藍

用設計優雅的包款,襯托妳的好氣質。金鎖掛飾加上兩側的皮帶釦飾,更添加了些俐落的知性美!容量適中的小型手提包,讓正式場合或約會穿搭都質感再提升!

 

 

Item 2:薔薇女爵小側背包 淺藍紫

平常逛街放入長夾手機就能輕鬆背出門,參加派對時鏡子、粉餅、唇膏......基本的補妝用品通通都放得下!時髦女子都必須這樣一款側背、手拿兩用的小包,清爽淺藍就是夏日正解!

 

 

Item 3: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(大) 寶貝淺藍

以琺瑯質感燒製的五金Logo,鑲嵌在線條流暢的貝殼手提包上,用溫柔的曲線結合具有挺度的面料,呈現出帶有些許復古氣息的浪漫感,讓人期待著一場盛夏的驚奇冒險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