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間2017年又只剩下幾個月了,一想到年底的聖誕節、跨年等等活動,街道上擁擠的人潮都是成雙成對,真的不想要一個人孤單面對......既然如此你就不能再偷懶了,每天都要換上最耀眼的穿搭,重點是要選對包款,讓男生忍不住多看幾眼,直到心跳漏拍!

 

 

*如果想要營造「清新甜美」的形象...

 

 

Choice 1 粉色包款

挑選的時候需要特別小心,稍微多一分就可能太過於甜膩,容易造成反效果。極淡的粉色或是有點濁度的粉色,反而能在甜美之於為自己添加一點與眾不同的魅力!

 

 

Choice 2 白色包款

那種純潔無瑕的透明感,真的會讓人好想親近,甚至是更進一步認識。想要給人乾淨而柔順的好印象,就靠白色或米杏色單品了!

 

 

*如果想要營造「知性氣質」的形象...

 

 

Choice 1 駝色包款

帶著中性氣質的駝色,其實是非常容易駕馭的顏色。無論春夏秋冬哪個季節,在穿搭時都能夠有很好的發揮,是營造好氣質的最佳選擇!

 

 

Choice 2 黑色包款

眾所皆知最百搭的顏色,各種場合別都適用,尤其在職場穿搭中,更能夠展現出專業俐落的一面。「認真的女人最美」,最句話絕對不是說說的!

 

提升自己的好品味,每天都充滿自信,相信桃花自然就來囉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