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褲裝搭配平底便鞋的輕鬆穿搭,在套上一件風衣外套,立刻率性有型。
2.裙裝搭配潮流球鞋的街頭風格,保有女孩的甜美感又不失態度。
3.配酸展示的多樣穿搭中,都搭配了推薦包款「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貨幣包」,因為選擇了黑色,所以即便是有造型的配件也依舊百搭!
4.復古口金包結合了實用貨幣包,本來就是市面上少見的組合,秋冬升級版再拼接上真皮絨,更把整體時髦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。

 

#pixy #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貨幣包 #口金包 #貨幣包 #斜背包 #黑色 #甜美穿搭 #率性穿搭 #簡約穿搭 #清新穿搭 #風衣 #鉛筆裙 #丹寧褲 #丹寧裙 #老爹鞋

 

*想多認識 配酸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3___tg/

*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