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仲夏時節的陽光再怎麼炙熱,一定還是有很多人像小編一樣,按耐不住想去度假的衝動。但如果妳的時間或是金錢方面不允許,其實也完全沒關係!因為小編現在就是要來推薦幾個咖啡廳,讓妳花點小錢也能拍出度假般的打卡照!

 

出國度假推薦包包

 

 

呼應海島氣息推薦藍色包包

 

 

呼應海島氣息推薦藍色包包

 

大家對「爛醉咖啡」應該都不太陌生,它之所以能讓眾多女生趨之若鶩的關鍵,其實是隨時節變換的戶外造景,真的一次比一次還厲害!今年夏天它就把小木屋、椰子樹、沙灘和海岸一起搬過來了!

 

雖然可以選擇色彩明豔的穿搭呼應海島度假的熱情氛圍,但小編決定以自然氣息的米白色服裝,背上呼應天空與大海的藍色系包包,讓整體穿搭更融入場景中!特別推薦「叛逆浪漫真皮側背包」的多夾層設計,墨鏡、摺疊傘、小電扇通通放得下。另外「甜蜜啟程真皮RFID防盜刷皮夾護照夾」也可以掛上鍊帶當作隨身小包唷!

 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

電話:02-2731878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0:00–17:00,18:00–00:00,週五、週六延長至02:00

 

 

 

燦爛小奢華推薦鍊帶設計款

 

 

燦爛小奢華推薦鍊帶設計款

 

這間今年夏天才開幕的網美店,在進門前的空間就讓人想要拍不停了!粉紅牆面上用白色草寫字體浪漫地書寫店名,一旁滿滿的植物呼應著深綠色地磚,再搭配上窗門的金屬手把,營造出帶點小小奢華感的度假想像。

 

小編選擇穿上淺粉色光澤洋裝,延續場景中的粉色元素,包包則是推薦以精緻五金做為設計重點的款式。像小編身上這款「蔚藍海岸真皮方桶包肩背包」就同時裝飾了金屬鍊帶與鎖頭,讓真皮包的質感立刻再飆升!

 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

電話:02-23415566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,10:00–22:00

 

 

 

享受自然氛圍推薦大地色包包

 

 

享受自然氛圍推薦大地色包包

 

台北第二家Apple Store直營旗艦店,樓層設計包括平面一樓和地下一樓,相較於101店鋪的俐落科技感,Apple 信義 A13更多了點自然風。地下一樓的展示空間設置了樹木休息區,還擺放了滿滿的方形木質座椅,藉由燈光設計,在潔淨的牆面上投射滿滿的樹影,就像在戶外一樣!

 

為了延續夏日度假風,小編選擇穿上腰間繫帶的開襟上衣與基本款丹寧,搭配大地色系的包款,從內在的心境到外在的著裝,都是全然輕鬆的自在享受。尤其是「愛的漸近線真皮長夾側背包」,除了可以收納票卡、紙鈔、零錢、手機,連唇膏和粉餅也都沒問題,出門超輕便!

 

地址: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3號

電話: 02 7742 770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1:00–22:00,週五、週六延長至22:30

 

 

看完這些介紹妳還在等什麼呢?準備好妳的穿搭,背上最適合的包包,想度假根本可以說走就走!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