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轉眼2019已經到了最後90天啦!! 辛苦一整年,就要進入檢視成果的時間點囉!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今年度出Pixy最熱銷的前五名!也是女孩們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時髦包款! 如果你還沒入手,剛好從清單裡挑出你的IT BAG,好好疼惜、慰勞自己吧!

 

 

 

TOP. 1 大容量真皮小方包 | 幻夢交織刺繡寬背帶真皮方包 酷黑

 

 

一上市就被推爆的幻夢交織,在方包的表面皮料上做出交叉的車線,讓真皮的柔韌光澤更有質感,搭上最火的刺繡背帶這樣的設計讓人不被收服都難啊!讓它佔據第一名還有一個原因,它看起來小小的卻有著超驚人的大容量!前方拉鍊層裡面有三個夾層一個拉鏈袋,還有8個卡槽,直接設計成皮夾夾層,讓妳不帶錢包都方便!後面的拉鍊層就更誇張了~放進短傘也完全沒有問題呢!各種網美必備補妝用品、自拍神器等,全部都放得進去!背上它簡單一件牛仔褲都可以很有型!

 


TOP. 2「Pixy百變天后」封號 |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 質感墨綠

 

 

網友們異口同聲說的都是這句「這個綠超美的!!」,帶著微霧光澤的墨綠色配上刺繡的花背帶,充滿著大自然感,搭上暖色系的穿搭,加上咖啡色的靴子,瞬間化身如同小鹿一般無辜純真的森林系女孩。多種背法級搭法能夠隨時配合妳的需求,想要氣質可愛時可變身立體包型,文件及物品較多時也可以變成大容量的實用型,刺繡背帶肩背亮眼,裝飾也能夠成為小巧思,取下後的素色包款也超有氣質呢!這麼多用又多變難怪榮獲我們的「Pixy百變天后」的稱號!

 


TOP. 3  女力女人味 ALL GET | 心動升級多夾層鍊帶包 海軍藍

 

 

想要增添女性魅力那就要選這款啦!金色的鍊帶以及撞色的紅色邊條及背帶設計,都是提升女子力的~小.心.機~深藍色不會讓妳過於沉重,所以小隻女也能夠輕鬆駕馭唷!內部是做多夾層的設計,讓妳的物品一目瞭然,拿取時可以更加優雅!另外裡面也有4個卡槽及鈔票層,讓妳穿上一件連身裙就可以簡單輕鬆的出門了~

 

 

TOP. 4 注目度100%後背包 |  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後背包 暖棕大地

 

 

實用包款怎麼能少了後背包呢!無論妳是通勤族還是機車族它都能夠滿足妳唷!通勤時人擠人的背著後背包總是撞來撞去?特別設計提把讓妳可以手提,另外兩側的掛環也可以讓她一秒變成側背包呢!機車族最怕包包放不進車廂了~這款妳免煩惱!大容量的設計,卻放得進車廂裡唷!波希米亞背帶可以化身短背帶,也可以掛在上面做裝飾,所有配件都能夠自由拆取,可以依照妳今天的穿著任意變化,非常適合風格多變的妳!

 


TOP. 5 質感爆棚真皮手提包 |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迷霧白

 

 

小編私心大推款!果不其然榜上有名啦(灑花)!其中最推的就是這個顏色,帶點米杏色的迷霧白,讓真皮的質感再提升!包包上的小提把超可愛的~雙拉鍊及掀蓋夾層讓包包更有設計感,搭配Pixy字母背帶變得更有特色了,這個天氣搭配一件燈芯絨的復古落間外套,就顯得非常有個性呢!最棒的是它放得下長夾!前面的夾層也放得下手機呢~真的超棒的!推推!

 

延伸閱讀: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