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acebook個人粉絲頁的「關於」欄位中寫著:「我的穿搭從不譁眾取寵,生活也是。」楊雅媜就像她自己所說的一樣,非常忠於自我,這點完全可以從她所選用的包款中看出。


「Rittaisaidan立體剪裁斜背包」以中性休閒感做為重點風格,正面開口處特殊結構的立體剪裁,搭配上柔軟的面料,形塑出解構再重組的高度設計感,達成個性派女生所嚮往的垂墜率性。楊雅媜選擇了百搭的黑色,並且示範了多套穿搭,大致上可以分類為兩種風格,相當適合作為搭配時的參考範本唷!

 


簡約俐落:單一色系、輪廓線條簡單的一件式服裝,直接呼應包款的帥氣感!


清新酷甜:印花上衣X鮮豔短裙、淺色系散擺裙裝,有點甜有點酷、不造作的清新感!


「Rittaisaidan立體剪裁斜背包」可以說是兼具設計感和實用性的選擇,容量相當充裕。無論是時髦的、休閒的、清新的風個,都能夠有很好的詮釋!


*想多認識 楊雅媜 看這裡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BERYANGG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