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流行趨勢瞬息萬變,但這幾年只要一提到唇彩,相信很多女生都能夠異口同聲地說出正確答案。除了時尚媒體的報導之外,影視名人的加持更讓人為之瘋狂,熱門色號缺貨再缺貨……無論你是否已經擁有心中的夢幻唇彩,其實都可以稍微換個思路,把這些重點流行色直接套用在包包上,讓配件像你的雙唇一樣誘人!

 

大流行的唇彩色系包包推薦

 


乾燥玫瑰色
溫柔氣質女人味!

 

乾燥玫瑰色 溫柔氣質女人味!

 

雖然乾燥玫瑰色單用肉眼看,的確像是花瓣逐漸脫水乾枯而產生的色調,但是它卻有種神奇魔力,彷彿能夠讓女性的知性氣息毫無保留地綻放!和稚嫩的粉色相較之下顯得較為穩重,但是依舊在甜美與成熟之間取得完美平衡,因此乾燥玫瑰色總是能立於不敗之地,從專櫃到開架唇彩再到Pixy的品牌包款,都佔據著熱賣排行!搭配服裝時,除了不出錯的黑白色系,也特別推薦用大地色系去調和唷!

 


鐵鏽磚紅色
絕對顯白不挑膚!

 

鐵鏽磚紅色 絕對顯白不挑膚!

 

對於身處在副熱帶的我們來說,大部的女生總是在跟紫外線對抗。保養品加防曬品一層又一層認真塗抹,深怕一個遺漏就立刻黑一階,或是顯得膚色蠟黃氣色差。這時候就要靠「鐵鏽磚紅色」來神救援了!像這樣帶有一點點橘色調的紅,不僅同時兼具了氣質與氣場,最種要的是無論你把它用在臉部妝容還是穿搭上,都會立即產生微調膚色的功效!暗沉肌和蠟黃肌,瞬間變成水煮蛋!

 


焦糖拿鐵色
個性爆棚土色調!

 

焦糖拿鐵色 個性爆棚土色調!

 

如果妳平常就比較偏好歐美風格的話,一定也有關注到這股土色唇彩的趨勢。它打破我們既有的觀念,把紅的比例調低,反而讓整體妝容更有高級感,時髦度飆破銀河系!不過把這些土色調用在穿搭上的話,相信大家應該都能夠駕輕就熟了!大地色系不只是和各種色彩都很好搭,甚至可以用米白色、奶茶色、焦糖色、咖啡色各種深淺不一的大地色互相搭配出層次感,營造不費力的簡約風格。


現在開始,從彩妝到包包配件,都要跟上流行趨勢,用Pixy的包包裝載每一個時髦細節!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