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春季的天氣變化很大,有時候春暖花開,有時候春寒料峭,

但這個綠意盎然的季節,總是讓人想要背著Pixy包包出門走走,感受風的溫度、花的氣息、鳥的啁啾...立刻就跟著小p編,

一起透過「Pixy的早春形象」,換上適合春日輕旅行的服裝吧!

 

Look 1:還有點寒意的日子裡,不需要急著換上輕薄的衣服,大地色的針織衫與同色系印花短裙的柔暖氣質,正好適合這樣的天氣。

Recommended Items:背上同樣是大地色的輕焦糖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有整體一致的和諧感,而質感綠的「薔薇女爵托特包」完美呼應春夏流行的高彩度趨勢!

 

Look 2:延續秋冬掀起熱潮的刺繡設計,到了春夏換成柔嫩粉彩色,搭配抽鬚丹寧裙呈現出街頭小叛逆的個性。

Recommended Items:搭配芝麻糖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才發現黑色在春天也可以很有輕巧感,櫻花粉的「約會晴空塔小後背包」則是更加彰顯女孩的俏皮!

Look 3:這一季的丹寧真的不可太乖巧,在設計細節上要貪心一點點才行!丹寧褲除了抽鬚褲口外,在膝蓋附近的整齊切口正夯!

Recommended Items:使用大地棕「漢普敦揉軟手感小側背包」可以強化整體的率性風格。若想要呼應薄荷綠上衣的清新微甜,就使用輕盈白「約會晴空塔小側背包」。

 

如果妳規劃了美術館、博物館、文化園區等等行程,就參考Look 1、Look 2穿美美的裙裝。

要是決定了健行步道、山區賞花等等,希望能方便行動的話Look 3會是最佳選擇喔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